更多

    公布 Pixel 7.Pixel Watch 詳情 Made by Google 發表會 10 月 6 日舉行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每年 iPhone 發表會之後, Google 都會舉行他們的 Made by Google 產品發表會。而今年 Google 就宣布發表會將於 10 月 6 日香港時間晚上 10 時舉行,焦點就落在 5 月 Google I/O 上事先張揚的 Pixel 7 手機和首款親生仔智能手錶 Pixel Watch 。

    這次將是 2019 年以來首次再以實體方式舉行的 Made by Google 發表會,並且同時在網上直播。官方宣傳片包含 Pixel Buds Pro 真無線耳機、Pixel 7 系列手機和 Pixel Watch ,但除此之外,傳聞亦會同時發表旗下的 Nest 智能家居產品,包括 Wi-Fi 6E 路由器、HD 版的 Chromecase with Google TV 和可 24 小時錄影的智能門鈴。

    Google 同時亦更新了美國 Google Store 網站,加入有關 Pixel 7 系列手機和 Pixel Watch 的簡介,當中,Pixel 7 系列照舊會有兩個型號:雙鏡頭的 Pixel 7 和 3 鏡頭的 Pixel 7 Pro ,新機同時會採用新一代自家研發的 Google Tensor G2 處理器,提供更強大的個人化拍照、影片、安全和語音辨識。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