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MagSafe 帶動充電新產品    
    Belkin 發表多款 iPhone 12 系列專用手機配件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Belkin 日前宣布多款適用於 iPhone 12 系列的新產品,包括無線充電器、螢幕保護貼和相關配件。其中無線充電器都兼容 Apple 最新的 MagSafe 規格,提供 15W 功率加速充電。

    BOOST↑CHARGE PRO MagSafe 三合一無線充電器

    BOOST↑CHARGE PRO MagSafe 三合一無線充電器

    這款兼容 MagSafe 三合一無線充電座運用佈置在手機充電線圈周圍的磁石陣列,能夠準確對準充電線圈,提升充電效率。 BOOST↑CHARGE PRO MagSafe 無線充電座更可以為無線充電盒的 AirPods Pro 和 AirPods 提供高達 5W 的無線充電功率,以及為 Apple Watch 提供無線充電。它具有防滑設計,可在縱向或橫向模式下支持裝置,並兼容厚度達 3mm 的手機保護殼。

    BOOST↑CHARGE PRO MagSafe 三合一無線充電器有黑、白兩種顏色,預定 2021 年 1 月在港發售。

    BOOST↑CHARGE PRO MagSafe 三合一無線充電器(白)

    MagSafe PRO 汽車出風口車用載支架

    這款無線充電器專為駕車人士而設計,提供方便、安全又時尚的使用方式。透過 MagSafe 的磁石陣列將手機固定在適當位置。支架設有多角度關節,用戶可以直向或橫向觀賞模式使用 iPhone ,以最理想角度觀看手機。它具備連接線整理功能,方便用戶輕鬆取用連接線;更配合 iPhone 12 系列的設計,具有纖薄外形、優質飾面及大膽精緻的外觀。

    MagSafe PRO 汽車出風口車用載支架

    這款車用載支架無線充電器同樣預定於 2021 年 1 月在港上市。

    UltraGlass 螢幕保護貼

    雖然 iPhone 12 系列手機採用硬度更高的陶瓷晶體護面,不過也不代表它完全不會受損。UltraGlass 螢幕保護貼採用德國製造的鋁矽酸鋰 (LAS) 玻璃,為用戶提供了額外的保護、耐用度及極致的彈性。通過雙離子交換過程進行化學強化, UltraGlass 螢幕保護貼的強度比鋼化玻璃強大 2 倍。

    UltraGlass Privacy Screen Protector 直向提供全螢幕防窺保障,橫向就可以分享螢幕。
    UltraGlass Privacy Screen Protector 直向提供全螢幕防窺保障,橫向就可以分享螢幕。

    另一款 UltraGlass Privacy Screen Protector 螢幕保護貼就採用先進的雙向側面濾鏡技術,提供螢幕保護和私隱保障功能。直向拿手機時提供全螢幕防窺保障,橫向拿手機就可以分享螢幕畫面。

    這兩款保護貼就會於 iPhone 12 系列手機上時在 Apple Store 和 Apple.com 網店發售。

    **********
    CMHK 超強 5G 網絡,配合超強 iPhone 12 Pro,打機睇片更快更順,流動辦公更快更有效率,讓您追求更出色!搶先到 CMHK 預先登記 iPhone 12 Pro ∣ 上台機價低至 $305/月,5G 服務計劃月費只需 $198/30GB 起!

    指定銀行信用卡更可享免息分期

    iPhone 12 預先登記傳送門🚪:https://bit.ly/2H3jQKk 上台出機啦!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