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賣過千都冇 15W ? MagSafe Duo 被打臉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有關 Apple 推出的 MagSafe 充電功能,令人覺得最煩擾的除非是使用原廠 MagSafe 手機殼,否則會令磁吸效果大打折扣。而另一個令人詬病的問題就充電效能的問題,而這個情況在新推出的 MagSafe Duo 身上也出現,有外國評測表示,MagSafe Duo 充電板配合 Apple 原廠的充電器,最高的輸出亦只有 14W,和官方聲稱的 15W 充電似乎有點出入。

    iphone 12 加入全新的 MagSafe 充電功能
    iphone 12 的 MagSafe 充電效能再度受到質疑

    過去有評測表示,售價 $299 的 MagSafe 充電器,如果使用第三方廠商甚至 Apple MacBook Pro 的高輸出充電器,也無法達到 15W 的無線充電輸出,最高只能有 12W 左右的輸出。而只有配合 Apple 新推出,售價 $149 的 20W USB-C 充電器才能達到 15W 的輸出,對此不少購買了 MagSafe 充電器的用家都表示非常不滿,甚至有被欺騙的感覺。

    售價高達 $1,049 的 MagSafe Duo 最高只有 14w 輸出 ??

    至於即將推出,售價高達 $1,049 的 MagSafe Duo 充電器效能又如何呢 ? 今次有關的評測就直接使用 Apple 的 20W 充電器來測試,結果發現輸出只得 11 W… 相反使用 MacBook Pro 的原廠充電器就有 14W 的輸出,不過始終和官方聲稱的 15W 輸出有點出入。有用家表示,既然都是沒有 15W 輸出,倒不如分開購買單一個的 MagSafe 充電器 ($299) 再加一個 Apple Watch 充電器 ($229),才不過 $528。甚至買一個第三方品牌的 Qi + Apple Watch 充電器可能更伐算。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