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 PCM 實測】Maxell 可換線中階耳機 中高音好出色

    Pakhoo
    Pakhoo
    跑步者,玩開音樂又好睇書。動靜皆宜,可惜唔靚仔... So _ Sad

    大家新年過後的「利是錢」花光了沒有?有沒有想過「平平哋」買一對換線耳機試玩一番呢?如果有的話,筆者今次帶給你的這對售價不用 $2,300 的 Maxell RF500 耳機又是否合你心意呢?

    對於 Maxell 的耳機,大家可能不會太熟悉,畢竟他們只出過 10 款不同種類的耳機。但數量少不代表質量差,相反慢工才可以出細貨。這對 MXH-RF500 就正好體現了這句說話。 RF500 採用 10 mm 高剛性輕身振膜動圈單元,令音聲的輸出更透徹。而在阻抗上,RF500 為 32 Ω,頻率響應為 10Hz 至 40kHz。在外型上, RF 500 的配色以黑色為主,在換線的部份加入酒紅色的邊線,相當有型。

    RED_4025
    可換線的 Maxell RF500
    RED_4027
    耳機附送 3 對矽膠耳塞
    RED_4030
    送上貼心的小袋裝上耳機
    Maxell 耳機構造圖
    Maxell 耳機構造圖

    筆者實測後覺得,這對耳機的性價比也合理。以不到 $2,300 的價錢,可以享受到清澈的人聲及分明的樂器層次,令用家聽起來更加舒服。而且在人聲上,特別是高音的部分未見有焗促的感覺,餘韻方面亦來得很自然。至於細節的表現亦見充足,一些如喉嚨的震音也聽得清楚。唯不足的是在低音方面,特別是在鼓聲上未見紮實,感覺不到敲打的感覺。

    售價:$2,299
    查詢:Hedone (3153 2885 )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