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MCU 首位穆斯林超級女英雄 《Ms.Marvel》6 月現身 Disney+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繼《Moon Knight(月光騎士)》後,Marvel Studio 發表今年第二套原創作劇集《Ms.Marvel》的首波預告。而今次故事的主角是一位美籍的巴基斯坦裔少女,同時亦是 MCU 首位穆斯林超級女英雄…  

    《Ms.Marvel》由 19 歲巴基斯坦裔加拿大女星 Iman Vellani 飾演,故事講述巴基斯坦裔少女 Kamala Khan 雖然出身在一個穆斯林家庭,但一直都是「復仇者聯盟」的粉絲,尤其喜歡 Captain Marvel,經常幻想自己會成為超級英雄,結果有日意外獲得超能力,並稱呼自己為「Ms.Marvel」。

    《Ms.Marvel》故事的主角是一位美籍的巴基斯坦裔少女,同時亦是 MCU 首位穆斯林超級女英雄… 
    Kamala Khan 雖然出身在一個穆斯林家庭,但一直都是「復仇者聯盟」的粉絲

    而根據原著,主角 Kamala Khan 是透過到異人族(Inhumans)的泰瑞根水晶(Terrigen Crystals)而獲得異能,不過因為異人族(Inhumans)的故事,在美劇《神盾局特工 Agents of SHIELD》已經完結,所以今次劇集的故事,就變成 Kamala Khan 因為得到一個神秘手環而獲得超能力。

    擁有異人族(Inhumans)基因的人,可以籍著泰瑞根水晶(Terrigen Crystals)觸發異能
    今次劇集的故事,就改為 Kamala Khan 因為得到一個神秘手環而獲得超能力。

    《Ms.Marvel》將於 6月8日正式登陸 Disney+,而 《Moon Knight 月光騎士 》將會在 3 月 30 日推出。如無意外,Marvel Studio 今年第三齣原創作劇集,將會是《She Hulk 女變形俠醫》。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