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Men in Black Klipsch T5 真無線耳機 Triple Black 特別版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美國音響品牌 Klipsch 早前推出的真無線耳機 T5 True Wireless 獲得一致好評,最近更推出全新的 Triple Black 黑色特別版配色。純黑配色的耳機和打火機型的磨砂金屬製充電盒,盡顯得型格硬朗的風格。Klipsch T5 配備專利True Comfort 設計,耳塞及導管都採用特別橢圓形設計,能提升佩帶的舒適度。採用 Qualcomm QCC 耳機晶片組可加強接收訊號及範圍,支援藍牙 5.0 傳輸及 cVc 噪音消除技術,令通話更清晰。耳機提供高達 8 小時的續航力,配合充電盒就能提供合共 32 小時的使用時間。

    C3U7Bvnp
    Klipsch T5 True Wireless 全新 Triple Black 黑色特別版配色

    除此之外,Klipsch 更為喜歡運動的朋友,推出全新 S1 True Wireless 真無線耳機,內置電池提供高達 6 小時的續航力,並可透過充電盒提供額外 15 小時續航力。結合品牌專利設計的橢圓形耳塞,為您帶來極致舒適感及完美音色。S1 True Wireless 亦通過 IPX4 防水評級測試,證明能有效防汗、防潮及防雨。隨 S1 附送的充電盒更支援 Qi 無線充電。

    rFkCS-lo
    Klipsch 更為喜歡運動的朋友,推出全新 S1 True Wireless 真無線耳機

    Klipsch T5 True Wireless
    售價 : $1,999

    Klipsch S1 True Wireless
    售價 : $1,299

    Klipsch 香港銷售點

    豐澤 TechLife
    豐澤 網上商店——按此
    衛訊
    DG Lifestyle
    Let’s Go Audio
    E-Lifestyle by Sprint-Cass
    AV Life 生活影音 (銅鑼灣 SOGO 及屯門分店)
    Life Digital 生活數碼 (中環IFC分店)
    WOAW
    TC Acoustic 網上商店——按此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