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meross 真正的智能拖板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隨著智能家居的興起,不少家電都陸續支援 Google 或 Amazon 智能助理,不過要將全部家電都換新,的確不容易。所以 meross 就特別推出全新的 smart surge protector 智能拖板。它不單能為電器提供穩定安全的電力供應,更支援專用手機 app,能遙距控制個別插位的開關,更能監製不同插位的用電狀況,亦能為個別插位設定時間掣,這樣就能減少不必要的用電。4 組 USB 充電功能,每個都支援 2.4 A 的輸出( USB 總輸出為 4A ),能為手機作快速充電。

    用家能透過手機 apps 監察及設定智能拖板的使用情況。
    用家能透過手機 apps 監察及設定智能拖板的使用
    支援 Google 及 Amazon 智能助理
    支援 Google 及 Amazon 智能助理

    meross 智能拖板,支援 Amazon Alexa、Google Assistant 和 IFTTT ,可以配合智能喇叭,或是接連物聯網系統使用。 日後更會支援 Apple Home Kit 以滿足不同用家的需要。

    meross 智能拖板
    售價 : $438 ( 4 插位) , $638 ( 6 插位)
    查詢 :  Synergy Tech ( 3428 6005 )
    官方網店:按此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