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新聞 社交網絡 Facebook、Instagram、Messenger Meta 虛擬替身商店登陸香港

Facebook、Instagram、Messenger Meta 虛擬替身商店登陸香港

Facebook、Instagram、Messenger Meta 虛擬替身商店登陸香港

今年 6 月,Meta 推出虛擬替身商店(Avatars Store),售賣給 Facebook、Instagram、Messenger 虛擬角色所用的品牌時裝。如今這間「名店」正式登陸東南亞和日本,用戶除了可以使用現有免費的服裝之外,亦可以花點錢購買品牌時裝,來為自己在社交平台,甚至將來在元宇宙的虛擬替身「扮靚靚」。

大家可以為自己的虛擬角色選購 Prada 及 Thom Browne 的名牌服飾。

這次虛擬替身商店登陸香港,引入了不同品牌的時尚服飾,包括名牌 Prada 及 Thom Browne 的高級時尚服飾、美國街頭品牌 Madhappy 和 DressX、利物浦足球會的球迷,和 Netflix 著名劇集如《魷魚遊戲》、《怪奇物語》的影迷都可以在這間虛擬角色商店找到代表性服飾,來為自己的虛擬替身打造一個獨一無二的形象。

Netflix的受歡迎影片角色型象和利物浦足球會的服飾都可以在虛擬替身商店找到,售價由 HK$15 至 HK$68 都有。

大家只要在手機的 Facebook、Instagram 或 Messenger 選擇「編輯個人檔案」,然後選擇編輯虛擬替身,就會在「服裝」頁面見到免費服裝之中夾雜著付費的時裝。

在 Facebook、Instagram或 Messenger編輯個人資料裡就會找到編輯虛擬替身的選項。

虛擬替身是在 2020 年 9 月在三個平台推出,還準備將來在 Meta 的元宇宙平台 Horizon Worlds 上用。Meta 虛擬替身及身份產品管理總監 Amanda Jefson 表示,元宇宙內的身份需反映現實世界的多樣性。他們希望能構建一個包容且多元的元宇宙,讓人們能夠挑選最能代表自己的面部特徵、體型及穿搭風格,而虛擬替身是助我們朝向這個目標邁進的第一步。

Meta 日前亦在 WhatsApp 上推出虛擬替身,不過就不能跨平台使用,亦沒有替身服裝店。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