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龍珠 Z》企劃第 2 彈 !! 小巧好戴聲靚 ag COTSUBU 菲利版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早前為大家介紹過日本耳機品牌 final x 《龍珠Z》的兩款真無線耳機,不過這個《龍珠 Z》企劃其實還有一款 ag COTSUBU 的菲利型號,它是採用了 final 副線品牌 ag 的熱賣型號 ag COTSUBU 作藍本,外型相當小巧,加上紫白配色,其實很適合女孩子使用。

    包裝上,今次菲利版耳機的 Box Art 就採用了菲利的第一型態,但耳機及充電器,就用上菲利最終型態。同樣地耳機亦邀請了聲優中尾隆聖來錄製提示音,感覺頗有趣。

    耳機提示音效

    耳機電源開啟時
    Matte imashitayo… (我等你們好久)

    耳機電源關閉時
    Chi…chikusho……!!!Chikushooo…..!!!!! (哼!可惡!可惡啊!)

    進入連線配對模式時
    Kakugo wa yoroshii desune… (您做好覺悟了啦)

    完成連線配對時
    Watashitomo aroumonoga dokidoki shite kimashita (連我也開始緊張起來呀)

    完成連線配對及使用狀態下
    Watashi no sentoryoku wa Gojusamman desu (我的戰鬥力是 53 萬)

    連線配對解除時
    Zettai ni yurusanzo mushikera domo!!! (你們這班螻蟻!我絕對不會饒恕你們!)

    配戴時可以按個人需要將耳機調整至垂直或水平來提升貼合和舒適度

    ag COTSUBU 本身在日本獲得 VGP 等各個國際耳機獎項,質素上當然不用懷疑。耳機輕巧好戴,配戴時可以按個人需要將耳機調整至垂直或水平來提升貼合和舒適度。音色方面,ag COTSUBU 整體會較斯文溫婉,不過低音表現反而比之前 final x 《龍珠Z》兩款更突出,即使一些節奏強勁的歌曲,亦有不錯的表現。加上支援 aac 及 aptX 無線音樂編碼,不管 iPhone 還是 Android 手機都合用。

    總結

    PCM Rating: 4.5/5

    best performance 2022

    以入門真無線耳機之中,ag COTSUBU 的音色絕對教人驚喜,紫白配色亦很吸引,不過菲利雖然是《龍珠 Z》的重要角色,但受歡迎程度可能及不上人造人 18 號…

    ag COTSUBU x -菲利型號-

    • 藍牙:5.2版本
    • 芯片:Qualcomm® QCC3040
    • 頻帶:20Hz – 20KHz
    • 支援:SBC、AAC、aptX
    • 使用時間:約 5 小時(連充電盒約 20 小時)
    • 充電時間:1.5小時(耳機本體)/ 2小時(充電盒)
    • 電池容量:30mAh(耳機單邊)/ 200mAh(充電盒)
    • 附件:3 種尺寸特別色耳膠
    • 售價:$680
    • 查詢 : ECT (3188 0767)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