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可動細節兼備 METAL ROBOT 魂不朽正義高達開箱

    Wesley
    Wesley
    經遊戲進入腦界,見證 3D 渲染技術及遊戲引擎互相進步,深信 PC 平台或成最大贏家。

    劇場版《GUNDAM SEED FREEDOM》已確定 4 月底香港上映,玩具模型持續推出保持話題性,METAL ROBOT 魂不朽正義高達早前亦發售,跟飛昇自由高達可一對重現片中的活躍場面。

    METAL ROBOT 魂以完成品及大人向設計,可更徹底再現由《GUNDAM SEED》系列機械動畫監督重田智所展現出棱角分明的印象,是眾多玩具及模型中最接近原著的系列。《機動戦士高達 SEED FREEDOM》的不朽正義高達伴隨飛昇自由高達推出 METAL ROBOT 魂,以相同風格還原劇中造形,配色以金屬質感和亮彩等複雜色彩重現,並加入 METAL ROBOT 魂原創的標記提升細節密度。和飛昇自由並列,不朽正義感覺比較「大頭」,整體線條比較硬朗多棱角。

    【延伸閱讀】

    同樣是可變機,不朽正義高達背包兩片機翼設計和飛昇自由明顯不同,相對只有一片簡潔許多,METAL ROBOT 魂特有合金關節,對於以近戰為主的不朽正義,扭動下半身使出腳刀更是重要,有提供腳刀特效零件、鐳射劍特效零件,配合附送地台重現各個格鬥姿勢。但留意新開盒時關節比較緊實,初次扭動要注意,合金關節雖硬但施力不當仍會斷裂。至於 MA 形態,仍和飛昇自由一樣要加裝多個固定配件到盾牌及後腰,外形普通不變也罷。

    METAL ROBOT魂 <SIDE MS> 不朽正義高達

    售價:JPY19,800(約 HK$1,047)

    【延伸閱讀】

    最新影片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