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新系列注目第二作 MGSD 高達巴巴托司開箱

    Wesley
    Wesley
    經遊戲進入腦界,見證 3D 渲染技術及遊戲引擎互相進步,深信 PC 平台或成最大贏家。

    在 2023 年初全新推出的 MGSD 高達模型系列,注目第二作 MGSD 高達巴巴托司近日發售,在坊間又引起了高價現象,如果遇到心儀的價錢,不妨早買早砌早享受。未買的話也可以先看內文開箱先睹為快。

    MGSD 是將 SD 高達結合 MASTER GRADE 級數的模型比例設計,是以往不少模型高手都會挑戰的改裝方式,現在廠商直接推出高達模型,可見是有它的市場潛力。作為第二款產品,相對之前的首作自由高達是有一點點分別。開箱板件可見有5包分量,合共 13 塊板件,以骨架灰、白、銀、金、黑、啡、紅、黃等成色。設計有特別注意重現鐵血系列高達骨架的油壓柱,不過塑膠金銀都是那句建議大家補色。至於外裝甲,跟已推出的正常比例 MG 一樣,沒有採用深淺分色,都是原有白色裝甲加上比較豐富的刻線,並附有一張標記膠貼。在這個比例相信可以給大家用來突顯舊化處理。

    查詢:瑞華行

    最新影片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