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系列第二彈 MGSD 高達巴巴托司素組

    Wesley
    Wesley
    經遊戲進入腦界,見證 3D 渲染技術及遊戲引擎互相進步,深信 PC 平台或成最大贏家。

    2023 年初推出的 MGSD 高達模型系列,第二彈 MGSD 高達巴巴托司早前推出,頗受到高達迷注意,有 MG 級的骨架內構設計和外觀質感,也保有近年新興 SD 高達的頭身比例,手腳相對長一些令可玩度有提升不少,素組滲線完成度極高,也可挑戰舊化。

    《鐵血的孤兒》最有代表性的「高達骨架」設計,至今都未曾公開所有機體設計,有不少留白部分,高達巴巴托司在 MG 版本已獲得極不俗還原度,今次 MGSD 高達巴巴托司就將它化為全高約 115mm 的 SD 尺寸,大概是三頭身,能保留比較多身體細節,注入 MG 系列骨架的可動表現。在頭部、頸部和軀幹的多段關節令動作自由度大增,髖關節亦有角度調整,可擺出不遜 MG 版的跪地敲鎚矛姿勢,連接手臂亦有拉出設計提升擺動幅度,緩緊度亦是中上,足夠固定拿起鎚矛的動作,另外臂甲在下部拉開時會有連動展開機關,顯出一些小細節,駕駛艙門可打開。

    機身各處的標記透明零件使用增強反射的設計,雙眼透明零件鏡頭下有更多內部細節表面,建議補上銀色增加反射感。至於武器有滑腔砲、太刀以及鎚矛,全部可以掛到背包,且鎚矛設有展開 4 片矛刃的原創連動機構,跟 MG 版可拆出來的設計不一樣。留意關節相對緊實一點,扭動時要注意施力點。

    MGSD 高達巴巴托司
    價格:4,290日圓(約 HK$225)
    查詢:瑞華行

    最新影片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