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Michael Dell現身RSA Conference 2017

    Eric Chong
    Eric Chong
    商業・科技・創業・編輯

    資訊保安界盛會 RSA Conference 2017 在美國三藩市舉行,公司新老闆 Michael Dell 以嘉賓身分登場,講述保安方案對 Dell Technologies 有多重要。

    Dell 在去年 10 月完成 580 億美元合併 EMC,後者改名 Dell Technologies,旗下資訊保安 RSA 保持不變,維持獨立運作,還將部分方案與 Dell 的產品整合。Michael Dell 也趁 RSA Conference 現身。他指出,創新技術代表著商機無限,但即使企業數碼轉型技術再創新,不能沒有資訊保安。「各行業對數碼轉型需求殷切,對科技而言,轉型也要以安全作大前題。」

    Michael Dell
    Michael Dell 以神秘嘉賓身分登上 RSA Conference 講台。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