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Microsoft 推出 Wireless Display Adpater 撼 Chromecast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f4426d3cc39effbfb6863b88db2a46f9e7ad518d.png
    只要將無線顯示卡上的 HDMI 和 USB 線同時插入電視、顯示屏或投影機上,配合 Miracast 功能即可輕鬆投影大畫面。

    微軟無線顯示卡(Microsoft Wireless Display Adpater)利用了 Miracast 技術,簡單地將行動裝置的畫面連線投影到電視或更大的屏幕上面,為用戶提供簡單及高效率的「第二屏幕體驗」。Microsoft Wireless Display Adpater 十分輕巧,只要將無線顯示卡上的 HDMI 和 USB線同時插入電視、顯示屏或投影機上,即可連接兼容 Miracast 的裝置,並簡單快捷地將畫面即時投影出來,最大傳送距離為 7 米,大部份場合都可以使用。用戶只需在手機、平板或電腦下載相關的對應程式,幾個步驟就可以連線成功。此無線顯示卡更支援 2.4GHz 或 5GHz 的 Wi-Fi 無線頻率,可輕鬆將 30fps 的 FHD 影片投影出來。

    售價:$549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