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微軟宣佈停產 Xbox One 系列主機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Xbox Series X/S 推出已經超過一年,但因為疫情及晶片短缺等因素,令包括 Xbox Series X/S 及 PlayStation 5 等新主機的供應持續緊張,為應對新機短缺的問題,Sony 有計劃會在 2022 年重推 100萬部 PS4 主機;而微軟就選擇將舊有的 Xbox One 系列停產,並把所有資源集中在  Xbox Series X/S 上。另外 Xbox 部門主管 Phil Spencer 認為,雖然在性能上 Xbox Series X 主機會比 Series S 優勝,不過 Series S 雖然只能支援 2.5K@120Hz 的顯示,但整體遊戲體驗其實不會比 Series X 遜色,同樣能支援不同影視串流服務,加上低廉的售價,所以認為 Xbox Series S 會更受一般消費者的歡迎。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