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新聞 人工智能 微軟終於下放 Copilot for Microsoft 365 加設個人版 Copilot Pro 每月收 20 美元

微軟終於下放 Copilot for Microsoft 365 加設個人版 Copilot Pro 每月收 20 美元

微軟 Copilot Pro

微軟去年推出 Copilot for Microsoft 365,生成式 AI 功能吸引用戶,但只限指定級別的企業訂戶,更要最少 300 個訂購。微軟終於將技術開放予更多企業訂戶,不限訂購數量。同時,增設為 Microsoft 365 個人用戶而設的 Copilot Pro,每月額外增收 20 美元。

Copilot for Microsoft 365 本來只限 E3 和 E5 訂戶加購,每用戶每月額外付 30 美元,而且還要訂購最少 300 個授權。例如國泰航空為本地首批企業採用這技術,亦只有 300 員工先試用。微軟企業副總裁兼消費者營銷總監今日發出博客文章,給小型企業開放訂購,也取消最少訂購數量。

訂購 Microsoft 365 商務標準版和商務進階版的小型企業,可加購 Copilot 服務,每用戶每月同樣加付 30 美元。微軟將取消商務方案的 Copilot 最低 300 個訂購量,而訂購 Office 365 E3 和 E5 的企業也可加購 Copilot 服務。

新設 Copilot Pro 可在 Office 軟件內使用,需要另訂購 Microsoft 365 授權。

新設的 Copilot Pro 為個人版 Microsoft 365 的用戶可加購,在 PC、Mac 和 iPad 上的 Word、Excel(目前僅限預覽,只支援英文)、PowerPoint、Outlook 和 OneNote 使用 Copilot 服務。該服務的特點:

  • 由 OpenAI 的 GPT-4 Turbo 支援,可加快生成 AI 內容。
  • Designer 的圖片生成服務 Image Creator(前稱 Bing Image Creator)每日可用 100 次增強服務。
  • 即將推出 Copilot GPT Builder ,可建立專屬針對特定主題的 Copilot GPT。
將會新增 Copilot GPT Builder,專訂個別主題的個人化。

微軟亦新增 3 個 Copilot 功能:

  • Copilot GPTs,讓用戶對感興趣的主題上個人化 Copilot 的行為,如健身、旅行、烹飪等。
  • Copilot 流動應用程式,在 iOS 和 Android 推出的應用程式,支援智能電話和電腦之間同步對話記錄。
  • 加入 Copilot 功能的 Microsoft 365 流動應用程式,直接在程式內使用 Copilot,將生成內容匯出 Word 或 PDF 文件。不過下月才正式推出。
Copilot 流動程式支援智能電話跟電腦的內容同步。

最新影片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