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微軟與 Adobe 合作 Edge 瀏覽器原生支援 PDF

    Eric Chong
    Eric Chong
    商業・科技・創業・編輯

    微軟在 Edge 瀏覽器加入 ChatGPT 的 AI 功能之後,繼續引入更多功能。最新與 Adobe 合作,在 Edge 瀏覽器新增 Adobe Acrobat PDF,成為原生支援 PDF 的閱讀器。部分功能免費,而進階數碼文件功能則要訂閱 Acrobat 服務。這亦是雙方的合作計畫之一,長遠目標整合更多彼此的軟件。

    在 Edge 瀏覽器內建 Acrobat PDF 引擎,並提供部分免費功能,包括:提高擬真度得出更準確的色彩和圖形、選擇文字和朗讀,以及安全地處理 PDF 文件。訂閱 Acrobat 服務則可在 Edge 瀏覽器擴充功能,直接使用編輯文字和影像、將 PDF 轉換成其他文件格式或合併檔案等。

    內建 Acrobat PDF 功能的 Edge PDF 閱讀器將分階段整合,最初也會為託管設備的管理選項,讓用戶可選擇加入與否。採用舊引擎的微軟 Edge PDF 解決方案將在 2024 年 3 月終止支援。

    微軟在 2019 年 5 月的 Build 大會發表用 Google Chromium 核心重新開發 Edge 瀏覽器試用版;同年 11 月的 Ignite 大會正式推出,定位企業瀏覽器​​,加入更多企業用戶所需的功能。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