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超過 1,800 個 EMOJI 大翻新 Microsoft 開源 Fluent Emoji 圖檔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每年 7 月 17 日都是世界表情圖像日,各科企通常都會在這一天公布新版本的表情圖像。而 Microsoft 今年不單將超過 1,800 個表情圖像翻新,而且還在 GitHub 開源這新設計的 Fluent Emoji ,無論個人或商業都可以免費下載使用。

    過去幾年, Microsoft 將 Microsoft 365 裡面超過 1,800 個 EMOJI 以流暢設計 (fluent design) 槪念全部翻新,並會陸續嵌入在 Windows 11 及其他產品中。

    Microsoft 更設計了 5 款新槪念表情圖像以表達疫情之後混合工作模式的狀況,供社群考慮加入。 5 款新 EMOJI 包括「多工」、「我在靜音」、「關閉 Webcam 」、「邊工作邊照顧孩子」與及「睡衣西裝/套裝」。

    在 Github 公開的新設計的 Fluent Emoji 共有 1,545 款,每款都有多個版本,包括有豐富的細節和微妙的色彩變化的 3D 版、彩色、平面和高對比,除了 3D 是 png 檔之外,其他都是可任意放大的 SVG 檔。與人相關的 EMOJI 的話更會分成不同膚色。

    Fluent Emoji 是根據 MIT 授權頒布,不單是個人用戶,商業用戶也可以下載更改後以相同的 MIT 授權再發布。

    下載 Fluent Emoji :按此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