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內建程式 11 月集體罷工? Microsoft 為 Windows 11 推出緊急頻外更新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Microsoft 上周末為 Windows 11 推出緊急頻外( Out-of-band )更新 KB5008295 ,解決部分用戶在 10 月 31 日後無法開啟部分內建程式的問題。如果大家發現自己的 Windows 11 電腦踏入 11 月就出現古怪問題,應該立即更新。

    據 Microsoft 的通告指出,由於 Microsoft 數位憑證於 10 月 31 日到期,影響到剪取工具、觸控鍵盤、語音輸入、 Emoji 面板、輸入法編輯器使用者介面以至開始使用和提示可能無法開啟。更嚴重的是 S 模式下的 Windows 11 連開始功能表和設定都無法打開。更新後就能完全解決有關問題。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