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Win7-8.1 OneDrive 桌面應用程式 2022 年 3 月停止同步雲端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如果大家使用 OneDrive 來分享、保存檔案,而還在使用 Windows 7 、 8 或 8.1 的話就要留意, Microsoft 宣布由明年 1 月 1 日起,停止提供上述三個 Windows 版本的 OneDrive 桌面應用程式,並且會由明年 3 月 1 日開始停止同步雲端儲存空間。

    Microsoft 指這是為了集中資源在新科技和操作系統,並且向用戶提供最先進和安全的體驗。明年 3 月 1 日後,仍然使用 Windows 7 、 8 或 8.1 的用戶就只能使用瀏覽器登入 OneDrive 手動上、下載檔案。如果想自動同步雲端的話,就唯有升級 Windows 10 或 Windows 11 了。

    至於商業用戶, OneDrive 桌面應用程式的支援會由 2022 年 1 月 1 日起會與 Windows 的支援生命周期一致。 Windows 8.1 的延長支援會至 2023 年 1 月 10 日,而 Windows 7 和 Windows 8 就分別在 2020 年 1 月 14 日和 2016 年 1 月 12 日已結束支援。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