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更新】手機八達通一度無法進行線上增值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八達通在其 facebook 專頁表示,手機八達通卡的線上增值服務暫時未能提供,客戶可能暫時無法透過 Apple Pay、Samsung Pay 或 Huawei Pay 等電子錢包以信用卡為手機八達通進行增值。並建議客戶可以透過便利店,車站及其他實體渠道用現金增值;交通和零售支付不受影響,公司會盡快恢復手機八達通卡線上增值服務。

    雖然在使用 Apple Pay 錢包為手機八達通增值時,曾出現「逾時失敗」 的情況,不過最終還是成功增值得到 (萬幸)

    我們實際試驗過,發覺利用 Apple Pay 錢包,為手機八達通增值時,曾出現「逾時失敗」 的情況,不過最終還是成功增值得到 ,但未知道已經綁定信用卡作自動增值的手機八達通是否會受到今次事件影響。

    【17:05 更新】八達通公司宣布八達通卡電子增值服務已經回復正常,如果客人未能成功以信用卡增值手機八達通,金額將會根據銀行安排自動退回客戶的信用卡戶口。客戶如曾以轉數快增值手機八達通卡,該款項則已儲存於客戶的八達通銀包。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