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新北市發生流動充電池爆炸事故 男子左手掌被炸斷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台灣新北市今晨發生懷疑流動充電池爆炸事故,導致一名男子左手掌被炸斷。根據台灣傳媒報導事發地點在新北市五股區一住宅大樓,位於 16 樓的住宅單位傳出爆炸,消防局接獲報案立即趕到現場,陳姓男子(27歲)負傷走到樓下求救,救護人員人員表示,傷者左手掌被炸斷,只剩下一根手指,傷者在急救後被送往醫院治理,消防員也立即到案件查看,初步懷疑是流動充電池故障後爆炸引起,現場遺留多塊鋁片,部分鋁片殘骸印有「Made in Taiwan」及回收圖樣。

    台灣消防局呼籲民眾要注意流動充電池的使用安全,如發現電池外殼出現變形或損壞,應儘快停用。亦有熟悉電子產品的科技達人表示,不要因為貪便宜而隨意購買雜牌的充電產品,因為有關產品未必有通過安全認證,而大廠的產品一般都會有意外保險,萬一不幸發生事故,也可以索賠。

    (封面圖片為示意圖,並非涉事產品)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