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場料】港行 OPPO Find N2 Flip 抵玩價開路!水貨焗減價差未明顯

    較早前 OPPO 香港宣佈引入揭蓋式摺屏手機 Find N2 Flip,並以接近 5,999 人民幣(折合約 $6,774 港元)價格的 $6,999 港元上架 8+256 機型,為其帶來相當良好的市場反應。

    Oppo Find N2 Flip

    據業界消息人士發言,指這次 OPPO 香港為 Find N2 Flip 作進取定價,使其在銷售表現相當理想,甚至屬品牌在港其中一款銷情最佳之作,頭批基本已全數出貨予各銷售渠道,部份商號已有缺貨反饋,並正要求後續供貨。事實上揭蓋摺屏手機類別在港向來受歡迎,像三星歷代 Galaxy Z Flip 系列就屬其中典型例子。

    Oppo Find N2 Flip

    這次 OPPO 以不到 7 千港元入場價,主推儲存配置跟 Z Flip4 相同的 8+256 版本,確實讓不少有興趣一試摺屏機、又希望獲得本地行貨保養用家,能跨越心理關口出機;且同期市場並未出現同類產品與其競爭,故不少廠商及電訊商均頗看好其銷情,並各自在 3 月 10 日出貨日前,舉行不同試機活動吸客。

    相對地因為 Find N2 Flip 港行機價吸引,而令現有街場國行版機型感受壓力。於 3 月 3 日港行消息公佈後,像旺角先達、總統商場等手機店,已將國行 8+256 價格,下調至 $6,780 左右、近乎與國行價格一樣,但與港行定價就似乎未具明顯優勢。

    MediaTek Dimensity 9000+

    現時國行 Find N2 Flip 賣點,主要在擁有更高儲存配置的 12+256 跟 16+512 版本,同時該版本亦加添了「流金」色款。其中 12+256 國行 Find N2 Flip,在街場報價約在 $7,200 左右,不過流金版因在國內需求同樣較高,到港現貨未算太多,想入手用家或需多跑幾家。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