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場料】AMAZFIT T-Rex Ultra 運動智能手錶開價 $3,498!

    近日 LRT 宣佈引入 Amazfit 新推出 T-Rex 系列最強運動智能手錶 Amazfit T-Rex Ultra,並即日在香港公開發售,定價為港幣 $3,498。

    Amazfit T-Rex Ultra 通過 15 項軍用認證標準(MIL-STD-810G),不單可在低至 -30 度低溫環境正常操作,同時在極端惡劣的環境也能阻止沙塵進入。此外,手錶亦通過 EN13319 及 ISO6245 兩個國際公認的潛水配件標準認證,防水度達 10 ATM,讓用家可以佩戴著進行 30 米水深自由潛水,以及其他高速水上活動如衝浪、滑水等。Amazfit T-Rex Ultra 還配備人工智能技術、加速度感測器及陀螺儀感測器,在啟用力量訓練運動模式下,自動識別出 25 種力量訓練動作。

    最新影片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