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場料】Google 親生仔新作全色水貨到齊!不過原版機型似乎無乜點減

    較早前美國 Google I/O 2023 開發者大會期間,發表了自家中高階手機 Pixel 7a 跟品牌首款可摺疊屏幕手機 Pixel Fold,其中前者在頭批台水返貨後,就連台灣未有引入的橙色款 Pixel 7a 亦已陸續能在本地街場找到。

    Google Pixel 7a

    截稿時橙色款 Pixel 7a 水貨已陸續能在本地街場商號找到,據透露現時橙色款貨源分別有美版跟日版,其中美版色款普遍較貴,128GB 機型報價約在 $3,580 左右;而較便宜的日版,同配置則以約 $3,450 價格開售。兩版本水貨售價,均要較當地原價 499 美元(折合約 $3,904 港元)及 62,700 日圓(折合約 $3,570 港元)便宜。

    Google Pixel 7a

    而現時不難找其他三色系(淺海藍、石墨黑、雪花白)Pixel 7a 水貨則多半來自台灣,截稿時標配 8GB RAM、128GB UFS 儲存版本,街場價同樣維持在頭批貨抵港時約 $3,580 位置,暫未有明顯更動,但仍比起台版原價 14,990 新台幣(折合約 $3,813 港元)要平。

    Google Pixel 7a

    總括而言以現時各版 128GB 色款 Pixel 7a 水貨報價,基本已較各自當地原價更便宜,就算想嘗鮮亦毋須食炒價;且因 Pixel 7a 同樣用上原版 Pixel 7/7 Pro 配備的 Tensor G2 及 Titan M2 保安晶片組合,效能上體驗大致分別亦不明顯。除因通訊制式關係未能使用本地 5G 外,現時出機 Pixel 7a 在價格上已沒有太大問題。

    Google Pixel 7a 珊瑚色

    相對街場仍能找到的原版 Google Pixel 7 及 7 Pro 水貨,在價格上就未有太大變動,像 Pixel 7 的 256GB 版本水貨,現貨價維持在 $4,800 左右水平;Pixel 7 Pro 在深水埗、先達等街場報價,低位約在 $5,390 近 $5,400 位置,與 Pixel 7a 開售前相比未見有明顯差異。

    最新影片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