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場料】本地業界人士爆料 HONOR Magic V2、Xiaomi 13T 九月香港見!

    在港行三星摺屏新作 Galaxy Z Flip5、Z Fold5 上市後,本地手機市場新品就可能迎來約大半個月真空期,或多或少是各品牌為了迎擊業界大哥蘋果發表 iPhone 15 新作檔期(發佈會舉行時間最新說法為美國時間 9 月 12 日)。不過據本地業界人士爆料,九月份將會有小米、HONOR 等品牌旗艦手機新作到港。

    由小米 CEO 雷軍在其微博帳號宣佈,按慣例在「雷軍年度演講」大 Show 後同場推出的品牌摺屏旗艦 Xiaomi MIX FOLD3,儘管擁有配備潛望長焦鏡頭的 LEICA 四攝像模組,不過廠方似乎未有將其推出海外市場打算,據透露該機型仍只會於國內市場發佈及銷售,想出機人士多半要等國行版現貨抵港。

    雖然 Xiaomi MIX FOLD3 港版多半緣慳一面,但小米仍會在稍後時份於旗艦市場有所動作,據內部消息人士資訊,預計在 9 月 1 日 IFA 2023 德國柏林電子展推出,傳聞配備 MediaTek Dimensity 9200+ 晶片組的高端向 Xiaomi 13T、Xiaomi 13T Pro 手機,將可能在九月或較晚時份在港推出。

    另一款準備在 9 月 1 日 IFA 2023 德國柏林電子展發表的 Snapdragon 8 Gen 2 摺屏手機 HONOR Magic V2 國際版,據廠方消息人士透露,HONOR 香港基本確認會繼 Magic Vs,推出港行 Magic V2 並預期在九月內公佈價格及銷售詳情。考慮到之前 Magic Vs 以接近國行震撼價發佈,入場價同為 8,999 人民幣(折合約 $9,761 港元)的 Magic V2,將成為本地摺屏手機有力挑戰者。

    另外歐加系(OPPO/OnePlus)香港方面消息人士透露,今年 OnePlus 應未有在港推出新作計劃,故現時多款國內外預計發佈新作,包括可能於本月尾舉行全球發佈會、品牌首款摺屏手機 OnePlus Open,亦多半不會引入本港,有興趣用家或會等待平行進口產品。現時 OnePlus Open 外觀僅有 @OnLeaks 流出渲染圖(見圖),傳聞裝置實際外觀或類同 OPPO 未發表摺屏新作 Find N3。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