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場料】韓系雙摺屏港行街價激減!入場最平 6 千頭港元有交易

    想入手摺屏機用家,不少人可能會等未來數月到港新作像 OPPO Find N3、Find N3 Flip,及傳聞要等明年 1 月才推出港版的 HONOR Magic V2 等作,但其實更早時份在港開售的韓系三星 Galaxy Z 系列手機,現時街場價已下調至相當吸引位置。

    其中將外屏升級至 3.4 吋大畫面的 Snapdragon 8 Gen 2 平台手機 Galaxy Z Flip5,現時標配 8GB RAM、256GB UFS 儲存版本,港行街場價低位已降至 $6,100 左右,且同時不少商號會繼續送贈行貨贈品如 Samsung 原廠無線充電套裝(價值 $468),省卻因環保包裝而需另行購買充電器不便。街價相比連鎖大鋪報價 $7,998 有多達 $1,800 港元減幅,價差相當明顯。

    至於同廠另一款 Snapdragon 8 Gen 2 平板摺屏手機 Galaxy Z Fold5,港行街場價亦同樣下調至吸引力相當高位置,現時標配 12GB RAM、256GB UFS 儲存港行機型,在旺角總統商場、深水埗深之都等街場商號,平均報 $9,900 至 $10,500 間,低位已正式跌穿 1 萬港元關口,比仍維持 $13,598 原價的連鎖大鋪報價,價差更高達接近 $3,700 港元位置。

    相比起大改款的 Galaxy Z Flip5,機身改動跟前代 Z Fold4 相差不大的 Z Fold5,在港行機價下調至四位數心理關口時,終於能與預計開售價競爭力更大的 Find N3、Magic V2 等機型比一比。雖 Z Fold5 在機身尺寸如摺合後厚度、機重等參數和前代相比改進不多,但勝在配件選擇更為豐富,像原廠機殼已有配備 S Pen 連筆套、或者可拆式手帶、支撐架二選一機殼選擇,應用上相對更彈性。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