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Mobileye 夥拍硬蛋入中國,攻輔助駕駛巴士

    Eric Chong
    Eric Chong
    商業・科技・創業・編輯

    以色列公司 Mobileeye 獲英特爾收購後,向全球發展智能汽車。其中包括與中國的硬蛋合作,在當地設 Powered by Mobileye 計畫。

    經三度延期後,英特爾月初正式完成 153 億美元收購 Mobileye,併入公司去年底成立的自動駕駛業務部門(Automated Driving Group,ADG),由 Mobileye 聯席創辦人 Amnon Shashua 領導。

    在完成收購過渡後再次拓展業務,Mobileye 開拓中國市場的策略之一,跟硬蛋合作,推出 Powered by Mobile 計畫,讓當地廠商和創業公司用 Mobileye 的技術開發進階駕駛輔助系統(ADAS),作本地化技術轉移。

    Mobileye 跟硬蛋合作,迎上中國智能汽車國策。當地交通部在今年初發表規定,明年起 9 米長以上的商用汽車要配備車道偏離警示系統(LDWS)和前車防撞預警(FCWS)。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