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Moleskine Metro 系列切合城市遊牧人

    cHLoe
    cHLoe
    ・仍相信科技是讓人進步 ・喜愛拍攝,上鏡極不自然 ・特別關注科技教育 ・熱愛了解藝術上的科技應用 ・大部分時間天然呆

    電子產品輕量化,對於用家而言好處甚多,帶出街更需要好好保護,但一般具保護功能的袋款設計沉悶,最近 Moleskine 的當代都市生活系列 METRO 專為城市遊牧人而設,簡約又具時尚感。

    METRO 薄身背包使用兩種材質設計。
    METRO 薄身背包使用兩種材質設計。

    今次 Moleskine 最新推出的 METRO 系列的袋款線條簡潔,輪廓精緻利落,這七種不同款式袋款主要以抗水尼龍製造,既質輕又耐用,其中的直身電腦袋採用可調校背包帶,背囊前面設有拉鍊前袋,方便使用者放置常用的物件,還備有黑色、煙灰色、寶石藍色及橙黃色 4 種選擇。

    [row][double_paragraph]

    直身電腦袋可手提,亦可背揹。
    直身電腦袋可手提,亦可背揹。

    [/double_paragraph][double_paragraph]

    Metro 直身電腦袋備有黑色、煙灰色、寶藍色及橙黃色 4 種選擇。
    METRO 直身電腦袋備有黑色、煙灰色、寶藍色及橙黃色 4 種選擇。

    [/double_paragraph] [/row]

    若然需要帶備更多物品的話,容量較大的 METRO 背包會更適合,內裡設有兩個隔層,方便使用者將物品分類,其浮雕蜂窩狀內襯及內外側精緻的反光細節,讓簡約的背包增添幾分時尚感,並設有 4 種顏色選擇,切合各種性格的使用者。

    寶藍色的 METRO 背包。
    寶藍色的 METRO 背包。

    說起外型簡約,不得不提這款薄身背包,設計上採用安全拉鍊及磁貼開關,背後的拉鍊口袋可存放常用的物件,同樣提供 4 種顏色選擇,比較適合配以悠閒的文青衣著。

    Metro 薄身背包的外型相信是文青至愛。
    METRO 薄身背包的外型相信是文青至愛。

    METRO 直身電腦袋
    售價: HK$898

    METRO 背包
    售價: HK$1,198

    METRO 薄身背包
    售價: HK$1,198

    查詢:Moleskine (中環置地店 2403 4715 )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