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HEPA 活性碳 UV-C 負離子四管齊下
    Momax Pure Air 便攜式紫外光空氣淨化機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雖然疫情似乎有點放緩,不過大家不要忽視變種病毒的威脅,除了繼續要注意個人及環境的衛生,保持空氣流通及淨化空氣也很重要。生活小電器品牌 Momax 推出全新 Pure Air 便攜式紫外光空氣淨化機 AP 10,小巧機身,操作寧靜適合放在房間、辦公室、食店及展覽場地使用,除了能有效淨化空氣,增加鮮風的流動,減少細菌及有害物的積聚。 

    AP10 是市場上少數會有齊 4 種淨化技術的空氣淨化產品

    AP10 機身體積和 Xbox Series X 遊戲主機差不多,CADR 空氣潔淨量為 30.7 m3/H ,適用於面積 10 平方米 (約107平方尺) 的空間。AP 10 最大的賣點,就是一部小小的淨化器,就有齊 HEPA、活性碳、UV-C 及負離子,4 種不同的淨化技術。其中 H13 HEPA及活性碳過濾網,能吸附 PM2.5懸浮粒子、塵蟎、VOCs、異味等。UV-C消毒燈,能有效殺滅 99% 空氣中的細菌。負離子能吸附微塵以達到淨化空氣的效果。機身設有 LED 屏幕和空氣監測感應器,能顯示電量、風速、負離子水平和空氣質量等資料。內置 10000mAh 電池,提供長達 15 小時的使用時間。

    HEPA + 活性碳過濾網能使用超過 2000 小時
    UV-C 能殺滅空氣中的細菌,而負離子能吸附微塵以達到淨化空氣的效果。

    Momax Pure Air AP 10 便攜式紫外光空氣淨化機

    尺寸 : 285 x 160 x 160mm
    重量: 1.36kg
    CADR 空氣潔淨量: 30.7 m3/H
    濾芯種類 :  H13 HEPA 及活性碳
    濾芯壽命 : 約 2,160 hours (約 90 日,以每日 24 小時操作計算)
    UV-C 燈壽命 : 約 10,000 hours (約 416 日,以每日 24 小時操作計算) 
    負離子釋放量 : 8 百萬粒 /  cm3
    風速 : 1.0m/s, 1.8m/s, 2.3m/s
    使用時間 : 約 7-15 小時 (視乎使用風速)充電時間 : 約 7小時
    售價 : $998
    查詢 : Momax (2402 3186)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