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Monster 推出自家播歌語音助理「Melody」

    Pakhoo
    Pakhoo
    跑步者,玩開音樂又好睇書。動靜皆宜,可惜唔靚仔... So _ Sad

    近年各大 IT 企業都紛紛推出語音助理和相關的智能助理喇叭,而無線耳機也都陸續對應這些 AI 語音助理,當然除了各種花巧技能之外,最直接的用途就是控制歌曲播放在轉歌。最近由線材以至耳機都有涉足的 Monster 就宣布推出自家品牌的語音助理《 Melody 》,目的就純粹為了播歌了。

    Monster 首個語音助理 Melody
    Monster 首個語音助理 Melody

    用家只要戴上 Monster 備有語音對應功能的 Elements 、 Clarity HD 或 iSport Freedom V2 耳機,再連接 Monster 專用的《 Melody 》手機應用程式即可使用。透過《 Melody 》,用家可以做到一般播放和暫停、轉歌等功能,也可以語音方式命令《 Melody 》播放指定曲目。官方續指,《 Melody 》日後將會對應不同串流音樂平台如 Tidal 、 Spotify 等。《 Melody 》預計會在 8 月尾推出。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