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一吋八針技法 Moshi Muse 輕薄手提電腦支架保護套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13 吋的筆電,能滿足流動辦公的需要,但當有需要經常把電腦拿到其他地方使用,很多人都會選購一個電腦袋,台灣品牌 Moshi 最新推出 Moshi Muse 13″ 3 合 1 輕薄手提電腦支架保護套,集收納、防護及支架於一身。兼容 MacBook Pro 13、MacBook Air、Surface Laptop 3、Surface Pro X 及 Pixelbook Go 等 13.3 吋屏幕大小的機型。設計纖薄的外表,配合 360° 旋轉防傾倒設計,令大家更安心。

    以一吋八針工藝縫合,耐用堅固,不易爆線
    除了電腦,還可收納充電器及配件

    Muse 保護套採用頂級 Vegan 皮革,並以「一吋八針」工藝技法縫合,保障在放置滑鼠等隆起物時仍堅固耐用,不輕易爆線。除了可放置最大 13 吋的手提電腦,前面的額外儲存夾層能收納充電器與線材。保護套不含金屬部件,不用擔心電腦會跟拉鍊等硬物磨擦而割花表面。前蓋與相鄰布面的磁吸設計把開口緊閉,配合 SlipGrip 防傾倒設計,不似一般拉鍊袋,會因為拉鍊拉不好而令收納物品跌出來。Muse 保護套的前蓋可以摺合成支架,讓電腦可以有 15° 傾斜度,有助散熱亦令打字會更舒適。

    前蓋可以摺合成支架,讓電腦可以有 15° 傾斜度,有助散熱亦令打字會更舒適。

    Moshi Muse 13″ 3 合 1 輕薄手提電腦支架保護套
    售價 : $358
    查詢 : SRSWorks (3904 3038)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