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抵玩觸控筆新機 Moto G Stylus 2023 即將推出?

    Alan Ng
    Alan Ng
    《PCM》副總編輯 @Plug Media

    今年 Motorola 的新手機消息不斷,繼 MWC 曝光的 Moto RIZR 轉芒手機及 Defy 2 衞星通訊手機之後,又傳出備有觸控筆的 Moto G Stylus 2023,今次漏料據稱是來自推廣資料,難道這部新機很快就會面世?

    Samsung 近年將觸控筆功能放到 Galaxy S 系列,但售價不菲,而 Moto G Stylus 2023 的出現,便會提供一個抵玩的選擇。其實 Moto G Stylus 2023 較早前已有傳聞,最近 The Tech Outlook 及 OnLeaks 漏出新圖片,稱是來自內部的推廣資料,所以 Moto G Stylus 2023 外觀可說是大致敲定,圖片見到 Moto G Stylus 2023 用上一個單開孔前鏡頭的屏幕,傳聞會是個 6.5” HD+ 屏幕,刷新率為 90Hz,機背備有隻鏡頭,主鏡為 50MP,至於另一鏡頭及前鏡頭就未有提及。

    至於觸控筆放在機底右邊,旁邊有喇叭,中間為 USB-C 插頭,左邊更有 3.5mm 耳筒插,消息稱此機內置 64GB 儲存空間、5,000mAh 電池,續航力最高可達兩日;另來自 Geekbench 消息稱此機會有 4GB RAM,並用上 MediaTek Helio G88 處理器,運行 Android 13 及 My UX 介面,並預裝《Moto Note》app 作手寫。

    傳聞又指 Moto G Stylus 2023 會分別有 5G 及 4G 兩個型號,圖片可見有藍、金兩色,但據知暫只會於北美推出,而依照上一代 Moto G Stylus 2022 於 4 月尾推出的時間推斷,估計 Moto G Stylus 2023 應會在下個月面世,因此已有推廣資料也不為奇,而上一代的售會為 US$299,相信新機售價相若,未知到時香港會否有水貨返呢?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