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吸血鬼利器重返戰場  MSI MAG Vampiric 300R 機箱

    Yeung Chun Fat
    Yeung Chun Fat
    曾經在香港各間主要電腦雜誌工作,隨後轉行到電腦公司任職產品經理,最近重回媒體工作。個人出版的作品包括替香港工業總會轄下香港電子業總會(HKEIC)撰寫《香港電子業穩步向前- 回顧與前瞻》紀念書刊。

    英國皇家空軍曾以吸血鬼 (Vampiric) 為第二款噴射戰鬥機命名,曾經活躍多國軍隊並參加作戰。在今天,吸血鬼 (Vampiric) 再次出動征服戰場,為強大的 CPU 與顯示卡提供最強後盾, MSI MAG Vampiric 300R 又能否成功呢?

    無線材的面板 + 3mm 鋼化玻璃

    強大的 CPU 與顯示卡在工作中會產生一定的熱量,為了加強空氣的流通,機箱採用無線材面板設計以作優化,可避免線材阻擋空氣流通。另外,產品採用 3mm 鋼化玻璃,有別於一般 4mm 鋼化玻璃,莫非是為了加強透光度以提升觀賞效果?非也!廠方的回答是提升門把的密合度。由於改用 3mm 鋼化玻璃的設計後,門把的密合度更佳,對於門把軸承的壽命也會有一定程度的提升,可見廠方設計產品的貼心。

    提供前置 USB 3.2 Gen2 Type-C 及轉色燈按鈕等功能。作為 MSI 的機箱,當以支援自家的 Mystic Light Sync 燈效同步為主。

    提供磁性防塵過濾網,可防止灰塵積聚,並方便隨時拆下清潔之用。

    針對新一代顯示卡採用重量級散熱器的問題,特別提供 VGA 支撐架,可支援不同重量和尺寸的顯示卡。

    以小型 PCB 板同時控制最多 6 組 ARGB LED 設備。

    特別採用 3mm 開門式鋼化玻璃設計,使用壽命更長,而且使用上十分便利。

    Conclusion

    MSI MAG Vampiric 300R 機箱提供 VGA 支撐架及 3mm 開門式鋼化玻璃設計,有效支援新一代硬件的需要並加強門把壽命,誠意十足。

    PCM Rating:4.5/5 分

    PCM Best Performance 2021

    MSI MAG Vampiric 300R SPEC︰
    Case Form Factor: Mid-Tower
    Lighting︰ARGB
    I/O 埠︰USB 3.2 Gen 1 ×2, USB 3.2 Gen 2 Type-C ×1, Audio ×1, Mic ×1
    Driver Bays︰2.5″ SSD ×2 / 3.5″ HDD ×2
    Case 擴充插槽︰7
    最大 GPU 長度︰380mm
    最大 CPU 散熱器高度︰175mm
    支援火牛︰標準 ATX, 最長 270mm (without 3.5” HDD case installed)
    Cooling Layout︰前方 (120mm ×3 或 140mm ×3 )、頂部 (120mm ×3 或 140mm ×2)、後方 ( 預裝 120mm ARGB Fan ×1)
    Radiator Layout︰前方 (120 / 140 / 240 / 280 / 360mm)、頂部 (120 / 140 / 240 / 280 / 360mm)、後方 (120mm)
    支援主機板尺寸︰E-ATX / ATX / M-ATX / ITX
    機箱︰ 471 × 231 × 497mm (W×D×H)
    查詢︰漢科 (3626 9899)
    售價︰$899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