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電腦 電腦周邊 叉得快好世界 多插口 GaN 快速充電器推薦

叉得快好世界 多插口 GaN 快速充電器推薦

大家身邊又 Notebook 又手機又平板,再加上遊戲機又或者 Action cam 等,若一個裝置用一個充電器實在不方便,因此多接口的快速充電器一定受歡迎,而隨著裝置需要的「火數」愈來愈大,用戶會傾向選購高輸出的型號,而今次就推薦兩款大輸出多插口 GaN 充電器給大家選擇。

Belkin BOOST CHARGE PRO 4 埠 GaN 充電器 108W

多插口 GaN 快速充電器好處是,可以一個充電器同時為 Notebook、手機以至平板充電,因此用戶多數考慮將這些裝置放置在檯面上方便連接不同裝置充電,而 Belkin BOOST CHARGE PRO 4 埠 GaN 充電器 108W 就是專為這類用戶而設。

Belkin BOOST CHARGE PRO 4 埠 GaN 充電器 108W 用上全白色的設計。
充電器上備有四顆膠腳,可以穩固地放於檯面上使用。
Belkin BOOST CHARGE PRO 4 埠 GaN 充電器 108W 與 iPhone 12 Pro Max 大小比較。

這款充電器上備有四顆膠腳,可以穩固地放於檯面上使用,如果床邊有小櫃的朋友也適合使用。充電器上備有兩個 USB-C 及兩個 USB-A 介面,具備 USB-C PD 3.0 Power Delivery 技術,當中一個 USB-C 最高支援 96W,廠方指在 39 分鐘內可為 15 吋 MacBook Pro 從 0% 充電至 50%。至於兩個 USB-A 則為共享 12W 設計,如要同時使用四個插口充電,96W 的 USB-C 介面會變為只有 65W 輸出(65W + 30W + 12W共用)。

備有兩個 USB-C 及兩個 USB-A 介面,具備 USB-C PD 3.0 Power Delivery 技術,當中一個 USB-C 最高支援 96W 。
使用 IEC320-C5 電源線(8 字頭),隨充電器會附送一條 2M 長的電源線。

Belkin BOOST CHARGE PRO 4 埠 GaN 充電器 108W spec.

  • 單插口最大輸出:96W
  • 介面:USB-C x2、USB-A x2
  • 售價:$699
  • 查詢:Belkin Hong Kong (2347 2038)

Magic Pro ProMini Gs240 Pro PD3.1 GaN 240W 快速充電器

另一款推薦給大家的是 ProMini Gs240 Pro PD3.1 GaN 240W 快速充電器。前面的 Belkin BOOST CHARGE PRO 4 埠 GaN 充電器 108W,單一 USB-C 輸出最多為 96W,只可最多應付 14 吋 MacBook Pro 使用,如大家使用 16 吋 MacBook Pro 的話,就要輸要更高輸出,這時 Magic Pro ProMini Gs240 Pro PD3.1 GaN 240W 快速充電器就十分合用了。

Magic Pro ProMini Gs240 Pro PD3.1 GaN 240W 快速充電器全黑色設計,外觀較為圓潤。
機身其中一邊詳細列出每個插口輸出規格,以及使用多個插口時的輸出數值。
Magic Pro ProMini Gs240 Pro PD3.1 GaN 240W 快速充電器與 iPhone 12 Pro Max 大小比較。

單看名字就知這款快速充電器最大可達 240W 輸出,廠方指這款產品支援 Power Delivery 3.1 標準,亦支援 PPS(Programmable Power Supply)、QC4+、SCP(HUAWEI SuperCharge)及 QC3.0 快充。三個 USB-C 加一個 USB-A 插口配置,單一個 USB-C 就可輸出 140W,足以應付 16 吋 MacBook Pro,當同時使用兩個 USB-C 插口時最多可達 140W + 100W,意味一個 ProMini Gs240 Pro PD3.1 GaN 240W 快速充電器就可為兩部 Notebook 充電,至於 USB-A 則最高可達 30W,另外這款充電器支援 Nintendo Switch 的電視模式,相當方便。

三個 USB-C 加一個 USB-A 插口配置,單一個 USB-C 就可輸出 140W。
使用 IEC320-C5 電源線(米奇頭),隨充電器會附送一條 1.5M 長的電源線。

Magic Pro ProMini Gs240 Pro PD3.1 GaN 240W 快速充電器 spec.

  • 單插口最大輸出:140W
  • 介面:USB-C x3、USB-A x1
  • 售價:$788
  • 查詢:Magic-Pro (2388 4168)

選購要點

打算入手這些多插口的快速充電器的話,第一是要知道當多接口同時使用時,每個接口是否有足夠輸出,令手上的設備正常充電。另外亦可考慮 USB-A 插口數量,是否配合到手上的線材需求。

選購時當多接口同時使用時,每個接口是否有足夠輸出,令手上的設備正常充電。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