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叉得快好世界 多插口 GaN 快速充電器推薦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大家身邊又 Notebook 又手機又平板,再加上遊戲機又或者 Action cam 等,若一個裝置用一個充電器實在不方便,因此多接口的快速充電器一定受歡迎,而隨著裝置需要的「火數」愈來愈大,用戶會傾向選購高輸出的型號,而今次就推薦兩款大輸出多插口 GaN 充電器給大家選擇。

    Belkin BOOST CHARGE PRO 4 埠 GaN 充電器 108W

    多插口 GaN 快速充電器好處是,可以一個充電器同時為 Notebook、手機以至平板充電,因此用戶多數考慮將這些裝置放置在檯面上方便連接不同裝置充電,而 Belkin BOOST CHARGE PRO 4 埠 GaN 充電器 108W 就是專為這類用戶而設。

    這款充電器上備有四顆膠腳,可以穩固地放於檯面上使用,如果床邊有小櫃的朋友也適合使用。充電器上備有兩個 USB-C 及兩個 USB-A 介面,具備 USB-C PD 3.0 Power Delivery 技術,當中一個 USB-C 最高支援 96W,廠方指在 39 分鐘內可為 15 吋 MacBook Pro 從 0% 充電至 50%。至於兩個 USB-A 則為共享 12W 設計,如要同時使用四個插口充電,96W 的 USB-C 介面會變為只有 65W 輸出(65W + 30W + 12W共用)。

    Belkin BOOST CHARGE PRO 4 埠 GaN 充電器 108W spec.

    • 單插口最大輸出:96W
    • 介面:USB-C x2、USB-A x2
    • 售價:$699
    • 查詢:Belkin Hong Kong (2347 2038)

    Magic Pro ProMini Gs240 Pro PD3.1 GaN 240W 快速充電器

    另一款推薦給大家的是 ProMini Gs240 Pro PD3.1 GaN 240W 快速充電器。前面的 Belkin BOOST CHARGE PRO 4 埠 GaN 充電器 108W,單一 USB-C 輸出最多為 96W,只可最多應付 14 吋 MacBook Pro 使用,如大家使用 16 吋 MacBook Pro 的話,就要輸要更高輸出,這時 Magic Pro ProMini Gs240 Pro PD3.1 GaN 240W 快速充電器就十分合用了。

    單看名字就知這款快速充電器最大可達 240W 輸出,廠方指這款產品支援 Power Delivery 3.1 標準,亦支援 PPS(Programmable Power Supply)、QC4+、SCP(HUAWEI SuperCharge)及 QC3.0 快充。三個 USB-C 加一個 USB-A 插口配置,單一個 USB-C 就可輸出 140W,足以應付 16 吋 MacBook Pro,當同時使用兩個 USB-C 插口時最多可達 140W + 100W,意味一個 ProMini Gs240 Pro PD3.1 GaN 240W 快速充電器就可為兩部 Notebook 充電,至於 USB-A 則最高可達 30W,另外這款充電器支援 Nintendo Switch 的電視模式,相當方便。

    Magic Pro ProMini Gs240 Pro PD3.1 GaN 240W 快速充電器 spec.

    • 單插口最大輸出:140W
    • 介面:USB-C x3、USB-A x1
    • 售價:$788
    • 查詢:Magic-Pro (2388 4168)

    選購要點

    打算入手這些多插口的快速充電器的話,第一是要知道當多接口同時使用時,每個接口是否有足夠輸出,令手上的設備正常充電。另外亦可考慮 USB-A 插口數量,是否配合到手上的線材需求。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