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Made by Google】平板電腦+喇叭底座=智能屏幕 Google Pixel Tablet 明年登場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今年 Google I/O 時已經宣布過會重出平板電腦,今次 Made by Google 產品發表會就進一步介紹這部平板的細節。當中最富創意的,就是將平板電腦與充電喇叭底座合體,令這部 Google Pixel Tablet 既可以隨身使用,放下亦可以變成智能屏幕。這款平板電腦預計 2023 年推出。

    Google Pixel Tablet 與 Pixel 7 系列手機一樣,採用 Google 自家研發的 Google Tensor G2 處理器,配備 Android 13 作業系統,所以一樣採用 Material You 設計語言,可以按用戶設定的背景圖像來設定介面顏色和圖示形狀等。

    Google 又與軟件開發商合作,令應用可以善加利用大屏幕功能,例如分割畫面和支援觸控筆。

    Google Pixel Tablet 採用高級材料和納米陶瓷加工,加上圓滑的圓角,提升平板手感。這平板同時照顧放下平板時的用途,背部設有幾個磁吸接點,可快速與充電喇叭底座結合,變成智能屏幕 (smart display),一來有合適的地方安置平板,不用隨處丟。二來也令平板可以長時間使用,用來觀看影片、作業時顯示參考資料、電子相架、視像會議以至作為 Google 助理和智能家居裝置的介面都合適。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