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場料】$4,500 有找國行 S8+ Gen 1 旗艦 兼具 1 億像素鏡頭與 1.5K 120Hz 屏幕

    八月上旬旗艦手機新作浪接浪,除三星推出 Galaxy Z Fold4 及 Z Flip4 手機外,小米亦在國內雷軍年度演講中,發佈了摺屏機新作 MIX FOLD2,以及平價 Snapdragon 8+ Gen 1 旗艦 Redmi K50 至尊版。

    雖然兩款小米手機國內出貨日期均為 8 月 16 日,但先到港的反而是理論上供貨較少的 MIX FOLD2,當時頭批貨僅在出貨日兩天左右就已在先達街場現身,相對小米預計以衝擊銷量為目標的 Redmi K50 至尊版,就要到上周中方有返貨消息。

    據先達街場方面資訊,頭批到貨的國行 K50 至尊版選擇有限,截稿時僅具 12GB RAM+256GB UFS 儲存版本有貨到港,街場報價 $4,480,相比國行正價 3,599 人民幣(折合約 4,113 港元),兩者價差約在三百多港元左右,對早鳥用家而言可以接受。

    K50 至尊版與同廠另一款手機 Xiaomi 12S 不同,前者走高性價比路線,在機身內整合了 1 億像素 OIS 三鏡、1.5K 解像度 120Hz 更新率 AMOLED 屏幕、5,000mAh 電池兼 120W 「神仙秒充」等重點功能,與 Xiaomi 12S 系列型格設計,加上「豪機」標誌的 Leica 鏡頭組,各有千秋。

    相對國行 Snapdragon 8+ Gen 1 機型不絕,喜歡小米又想要港行保養的話,或者要再等一等。皆因業內人士有消息指,現時尚未發佈的國際版 Xiaomi 12T 手機,可能要待九月中至下旬,方由小米引入香港。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