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場料】傳港行月尾上市 Galaxy Z Fold4 與 Z Flip4 維持上代開售價?

    較早前三星舉行了 Galaxy Unpacked August 2022 發佈會,推出了可摺疊螢幕手機新作 Galaxy Z Fold4 及 Galaxy Z Flip4,並公佈了海外價格與銷售詳情。

    其中揭蓋式摺屏手機 Z Flip4,將維持去年 Z Flip3 推出時的 999 美元(折合約 7,839 港元)入場售價,換言之即使換代至 Z Flip4 後,同價位仍有力維持現時的市場份額,亦可預期,繼 Z Flip3 奪得 2021 全球摺屏手機銷量榜首後,Samsung 仍可憑 Z Flip4 繼續維持這個寶座。

    至於港行市場方面,雖然截稿時 Samsung 尚未公佈本港的推出日期及價格詳情,但據內部人士透露,三星香港似乎有打算將港行銷售日期,儘量貼近至 8 月 26 日全球首賣日子,並頗大機會在 8 月中旬舉行本地發佈會,宣佈相關銷售計劃。

    考慮到 Galaxy Z Flip4 的全球價格維持不變,似乎港人用家亦可以預期,港行 Galaxy Z Flip4 在推出時,8GB RAM + 256GB ROM 配置版本能保持相同的 8,298 港元開售價格。

    至於機身改動相對較多,例如加入 5,000 萬像素 OIS 主鏡,以及改善了摺屏鉸位設計的 Galaxy Z Fold4,同樣將海外售價維持在 1,799 美元(折合約 14,117 港元)水平,換句話說港行開售價亦有望保持在 14,598 港元的水平。至於港行會否引入容量更大的 512GB 版本 Galaxy Z Flip4,又或網店限定的 1TB 版本 Galaxy Z Fold4,按以往高配型號在港的良好銷售表現,似乎三星頗有機會在港引入這兩款儲存彈性更大的機款。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