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場料】半透明型格設計 Nothing Phone(1)傳聞有炒味

    採用罕見半透明機殼,加上潮味十足的 Glyph Interface 燈效,手機界黑馬作品 Nothing Phone(1) 較早前在正式發佈的同時,亦公佈了本港定價及銷售詳情。

    現時已知港行 Nothing Phone(1) 將在 7 月 21 日開售,機價最平 3,699 港元起,提供黑白兩色選擇,不過頂配 12GB RAM + 256GB UFS 儲存版本要等到夏季較後時間方會在本港發售。雖然品牌曾在真無線耳機市場推出過叫好叫座的 Nothing Ear(1) 耳機,但今次推出手機能否成功,暫時仍是未知之數。

    據聞黑色版本水貨來貨價會貴幾百,較搶手。
    據聞黑色版本水貨來貨價會貴幾百,較搶手。

    相對地,水貨市場似乎對 Nothing Phone(1) 這款「過江龍」手機頗具信心,據先達等街場消息,頭批來貨已有約 500 港元左右的批發價差,頗大機會在正式上市初期有輕微炒風。至於兩色選擇哪款較受歡迎?似乎是早前宣傳時幾乎不見蹤影,但在發佈會中展示 Glyph 介面時備受好評的黑色款會較受歡迎,據知 Nothing Phone(1) 現時黑色款返貨價會較白色高出約數百港元,相對較為搶手。

    Nothing Phone(1) 港行已開始接受預定,且「全港限量」,是否因為限量而令水貨市場預期有得炒,就不得而知了。
    Nothing Phone(1) 港行已開始接受預定,且「全港限量」,是否因為限量而令水貨市場預期有得炒,就不得而知了。

    由於 Nothing Phone(1) 本身規格僅屬中高階定位,除罕有的機身設計外,無論晶片組配置 (Snapdragon 778G)、相機(雙 5,000 萬像素主鏡/廣角鏡)、電池(4,500mAh 電量配 33W PD 3.0 快充),以及屏幕(120Hz 更新率 FHD+ 解像度 OLED 柔性屏),在同價位產品上未見有明顯優勢,可以預期手機最大吸引處仍是半透明機身外觀設計,以及頗具新鮮感的 Glyph Interface 燈效元素為主,「賣樣」產品能否在競爭激烈的中高階手機市場有所斬獲,就有待未來市場驗證。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