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MWC23】TQSKY T1 XR 智能眼鏡 150” 大畫面可換鏡片

    Alan Ng
    Alan Ng
    《PCM》副總編輯 @Plug Media

    智能眼鏡愈出愈多,一間名為 TQSKY 的公司,也在 MWC 展示了一款名為 T1 audio-visual glasses,配合不同裝置使用,顧名思義 T1 是具備聲畫功能,官方稱 T1 是一款 XR 的產品,即混合了 AR、VR 及 MR 用法。

    T1 只重 79g,但能播出有如 150” 大的畫面,解像度為 1,920 × 1,080 @60Hz,像素為 3,500ppi 及 1,800nits 亮度、1ms 反應、43˚ 可視範圍,眼鏡同時提供高質音效,頻率反應 20-20,000Hz、100dB 靈敏度。T1 採用磁吸式鏡片設計,TQSKY 為 T1 提供多種顏色的鏡片及太陽鏡片,可配搭不同服飾及防強光,用戶在使用途中可隨意更換鏡片,十分方便。

    T1 附有一個多功能盒子,支援 AirPlay、Miracast 及 DLNA,不單可連接智能手機、筆記簿電腦作打機、視像通話等用途,甚至可連接航拍機,用 T1 來駕駛或欣賞航拍風景,令用途更廣泛。T1 有 Dim Gray、Sharp Blues、Passion Pink 及 Lime Green 多種顏色可選,售價為 US$699,換算約 HK$5,500。

    官方網址:https://store.tqsky.com/products/tqsky-t1/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