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NEXT’19】GCP擴建亞洲網絡 2020年前增日韓可用區域

    Google 雲端業務 Google Cloud Platform 已連續多次舉辦 Google NEXT 大型開發者及用戶大會。該公司同時藉大會作出多項重要發布,今年不例外,宣布在 2020 年前增加四個雲端可用地區,其中三個在亞洲,包括將在未來數星期投入服務的日本大阪、於 2020 年初可望使用的南韓首爾及印尼雅加達。此外,亦為美國鹽湖城多增可用區域至 3 個,預計在 2020 年上半年啟用。

    Google Cloud Platform 產品管理總監 Dominic Preuss 指出,Google 在雲端基建的投資,從 2016 至 18 年已達 470 億美元,合共在 14 個國家、19 個地區設 58 個可用區域,而每個地區均設有 3 可用區域。是次主要擴張亞洲的可用區域,主要反映客戶對 GCP 有極大的需求。

    Google 將在 2020 年前新增四個可用區域,包括日本大阪、南韓首爾、印尼雅加達及美國鹽湖城。
    Google 將在 2020 年前新增四個可用區域,包括日本大阪、南韓首爾、印尼雅加達及美國鹽湖城。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