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Netflix 官方 YouTuber 登場介紹動畫節目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Netflix 近幾年都與日本動畫製作公司合作開拍動畫,而為了增加宣傳效果, Netflix 日本分公司就在昨日公布推出官方 YouTuber 「 N 子. Mei .黑野」,她將會在 YouTube 頻道內介紹動畫和訪問聲優。首次直播節目將會在 4 月 30 日推出。

    根據設定,「 N 子. Mei .黑野」是 24 歲的「羊生命體」,住在美國加利福尼亞州洛斯加托斯,職業是 Netflix 動畫部經理,由 Netflix 日本分公司的職員扮演,她會說日語和英語,香港人登入 YouTube 頻道的話亦會以英語顯示。除了介紹 Netflix 的動畫之外, N 子還會有遊戲直播和唱歌的內容。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