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Netflix 重頭劇《怪奇物語 4》5月推出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Netflix 日前宣佈 2022 年重點劇集《怪奇物語 4》將於 5 月 27 日推出,而今輯的故事會分成上下兩部。前半會在 5 月 27 日上架,而下半部就會在 7 月 1 日推出。 而根據製作方面表示,整個《怪奇物語 》的故事,預計共有 5 個季度,不過單是第 4 季的內容就已經太豐富,所以才要把故事分成兩部分。

    在上輯故事裡面,因為警長 Hopper 的犧牲,成功將「奪心魔」封印。而暫時失去超能力的 Eleven 就跟隨 Will 一家人搬到加州展開新的生活。當然黑暗力量當然不會輕易放過 Eleven 等人,而另一方面,原本經已犧牲的 Hopper 竟然在俄羅斯的監獄出現。似乎會令故事的發展達到另一個方向。雖然製作方表示《怪奇物語》會在第 5 季完結,但不排除只是 Eleven 篇的完結,因為在之前的預告中,曾揭示了今季會發展出另一條故事線「草皮屋」,不排除新故事會獨立成章成為未來故事的主線。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