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Netflix 附廣告訂閱計劃 選 Microsoft 作全球廣告技術及銷售夥伴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Netflix 早前宣布會推出一種月費較廉宜但附帶廣告的新訂閱計劃,該公司今日就宣布選擇了 Microsoft 作為全球廣告技術和銷售黟伴。

    Netflix 是在今年 4 月宣布有關計劃,用戶除了可以選擇沒有廣告的基本、標準和高級方案外,將來還可以選擇觀看廣告來換取較便宜的月費。

    Netflix CEO Greg Peters 表示,現在仍然是非常早期階段,但他們的長遠目標很清晰,就是既要讓觀眾有更多選擇,同時也讓廣告客戶有優質電視品牌體驗。 Microsoft 除了有能力支援 Netflix 所有廣告需求外,還在技術和銷售兩方面提供持續創新的彈性,同時亦為 Netflix 用戶提供堅實的私隱保護。

    而 Microsoft 網絡體驗總裁 Mikhail Parakhin 就表示,尋求 Microsoft 滿足其廣告需要的傳銷人員將有機會接觸到 Netflix 的觀眾,及優質的聯網電視內容庫存。

    Netflix 今年首季度業績錄得盈利下跌,用戶人數因為俄烏戰事 Netflix 暫停在俄服務,導致不升反跌,需要尋求方法吸納新用戶。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