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Netflix 計劃開展「N-Plus」服務以加強宣傳原創內容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近年 Netflix 積極發展其原創劇集及電影內容,部分作品更在今屆奧斯卡電影金像獎中獲得獎項及提名。最近有消息指 Netflix 計劃開展一個名為「 N-Plus 」的服務,將會整合有關 Netflix 原創作品的幕後製作特輯、訪問、前導宣傳、 Podcast 甚至音樂內容等等,目的是讓觀眾可以對作品有更多認識,並讓觀眾可以更容易接觸 Netflix 的原創作品。

    Netflix 的原創片集

    雖然 Netflix 後來回應有關報導時表示,他們會在內部進行不同測試,以調整服務的運作,不過這些測試項目並不代表會成為正式功能。但其實 Netflix 過去亦為旗下的多套作品推出不同的周邊內容,例如在《 Stranger Things 》第 2 季推出後,推出七集的訪問節目,讓劇中的演員分享拍攝的點滴,以及讓觀眾對角色及故事有更多了解。另外在《 Lucifer 魔鬼神探》第 4 季上映前, Netflix 亦推出宣傳影片並介紹新角色 Eve 。而近期大熱的劇集 《太陽召喚》亦推出了製作特輯,讓演員解答劇中的一些謎團⋯另外亦有調查認為,如果 Netflix 將這些內容整合起來,的確可以引起觀眾會對原創作作品的興趣。不過亦有意見認為,Netflix 與其花錢去宣傳原創內容,倒不如花多點資源去提升原創作品的劇本,減少「伏片」還更實際。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