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Microsoft 將 Bing AI 下放至手機可使用 隨時都可同「阿冰」傾偈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早兩日 Microsoft 宣布,將整合 Bing Ai 聊天機械人的 Bing 搜尋引擎下放至行動版,令大家手執手機或平板都可以同「阿冰」傾偈討論。同時間 Microsoft 「放寬」了 Bing Ai 聊天機械人的對話回數至 6 個,及每天最多 60 個問題。

    Microsoft 指他們留意到,有超過 60% 用戶進行搜尋時都是使用手機,因此加速將整合 Bing Ai 聊天機械人的 Bing 搜尋引擎下放至行動版。Microsoft 更建議在等候名單上的用戶先下載 Microsoft Bing Search 使用,以加快獲得與 Bing Ai 聊天機械人對話的機會。現在已可與 Bing Ai 聊天機械人進行對話的用戶,就可在行動版 App(如 Bing Search 及 Edge)上使用語音輸入各式問題,進一步加強便利用,亦可利用 Text to speech 將 Bing Ai 聊天機械人的回答讀出。與此同時 Microsoft 也將整合 Bing Ai 聊天機械人至 Skype,用戶在對話框中輸入「@bing」指令,即可以對話方式問 Bing Ai 聊天機械人問題,不過此功能目前話是在測試階段。

    另一方面,早前 Microsoft 曾限制 Bing Ai 聊天機械人的對話長度,為每次對話只可最多問 5 個問題(以及 5 個答案上限),以及每天最多 50 個問題。現時 Microsoft 就「放寬」了限制至對話回數至 6 個,及每天最多 60 個問題,亦預告未來會再作進一步放寬,不過想回到過去般問超長問題的話,還是要等等。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