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2022 年才會有 Nintendo Switch 的後繼機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任天堂曾表示不會在 2020 年發表 Nintendo Switch 的後繼或高階型號,而踏入 2021 年情況又會如何呢 ?  雖然近日有關任天堂新主機的消息陸續傳出,不過根據《彭博社》的消息指出,目前全球半導體供應緊張,雖然暫時不會影響到 Nintendo Switch 及 Switch Lite 的產量及庫存,但似乎未必能滿足到新遊戲機的供應。同時,任天表示,Nintendo Switch 雖然已推出 4 年多,但產品生命週期還不過一半。所公司不打算短期內發表有關新型號 Switch 的消息。而業界亦表示,新機很可能要在今年下半年才會確實的消息,並預計在 2022 年初才會推出。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