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所有 RTX GPU 都用得!NVIDIA 新驅動程式 SDR 變 HDR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NVIDIA 剛推出RTX 40 SUPER 系列第二張顯示卡 GF RTX 4070 Ti SUPER,一如以往新卡推出當日即發放新版本 GeForce Game Ready 和 NVIDIA Studio Ready 驅動程式 551.23。不過這個版本還加入新功能,能將瀏覽器播放的 SDR 影片升級成 HDR 影片,連同去年推出的影片超解像度 RTX VSR 功能,令影片細節更清晰,色彩更鮮豔明亮。

    這個名為 RTX Video HDR,適用於所有 RTX GPU,包括桌面版和筆電版,配合支援 HDR10 的顯示屏使用。這功能利用 Tensor 核心即時將指定瀏覽器上播放的 SDR 影片轉換為 HDR,令原本因為影像壓縮而難以識別的複雜細節重現,支援的瀏覽器包括 Google Chrome 和 Microsoft Edge 等基於 Chromium 的瀏覽器。

    RTX Video HDR 能配合去年推出的 RTX VSR 視訊增強超解析度功能一起使用,令到即時串流直播的影片更清晰。

    RTX Video HDR 的開關就設置在 NVIDIA Control Panel「影像>調整視訊影像設定」的「RTX 視訊增強」設定的下面,同時在 Windows 的設定裡開啟 HDR 功能(系統>顯示>HDR)之後,顯示卡就會在指定瀏覽器播放 SDR 影片時,自動將影片轉換為 HDR。

    除了 RTX Video HDR 之外,新版本 Game Ready 驅動程式還為 RTX VSR 的品質加入「自動」品質,又對 DirectX 12 遊戲支援 NVIDIA Ultra Low Latency 超低時延模式。

    最新影片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