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比 Ultra 更強 下一代 Mac Pro 或採用  M2 Extreme 處理器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Apple 今年初推出採用 M1 Ultra 處理器的 Mac Studio,根據外國評測 Mac Studio 擁有不下於使用 Intel 處理器的 Mac Pro 的效能,但售價不過是同級規格的 Mac Pro 一半左右。根據 Bloomberg 記者 Mark Gurman 的消息指,Apple 正測試一款用名為 M2 Extreme 的新處理器,預計會在新一代 Mac Pro 中使用,相信效能將遠超目前的 Mac Studio… 

    Mark Gurman 引述消息表示,Apple 正測試一款採用 24 核 CPU、76 核 GPU、及 192GB RAM 的新機,估計就是下一代的 Mac Pro 了,並指新機會有 M2 Ultra,以及全新的 M2 Extreme 兩款處理器可以選擇。目前 Mac Studio 採用的 M1 Ultra 最高採用 20 核 CPU、64 核 GPU及 32 核神經網絡引擎,而 M2 Extreme 將最高配備 48 核 CPU、152 核 GPU,所以相信新機的效能會遠超目前的 Mac Studio 。不過新的 Mac Pro 相信要留待明年 3 月才會正式發表。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